~給隊長的~接到隊長你的電話,我很高興!你問我工作到何時結束?我的回答:明天。你的關心我收到了,很情趣用品謝謝你!謝謝你在我到職的這段時間,都是給予正面的鼓勵與加油。雖然不會每天都看到你,因為你警察工長灘島作很忙的!!!至少在和你相處時,你從不會責備或是碎碎念~你總是簡單的了解一些事情~適時的給予鼓勵與酒店工作笑容,跟你相處還好不會有壓力,你也不會有那種警察大人的感覺(畢竟你是警察隊長呢!!)你還說有事可買屋以跟你聯絡呢~謝謝啦!我已經把你的電話輸入我的手機囉~~哈哈!隊長,簡單一句話,是我的真心誠意:謝術後面膜謝你酒店工作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土地買賣nbs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bs酒肉朋友p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賣屋nbsp;          燕子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信用卡代償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93yix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